糖醋魚塊上禮拜姊姊給我一塊旗魚肉以前都是做蔥燒或紅燒想說魚塊可以做成糖醋所以今天就來做一道糖醋魚塊做過賣房子很多糖醋肉  糖醋雞丁 糖醋魚  還沒有用過魚塊來做先將魚塊用醬油 胡椒 香魚醃漬10分鐘材料: 襯衫旗魚塊  薑末 蒜末 蔥末 辣椒末  青椒 紅甜椒  鳳梨片  蕃茄醬一般糖醋的配料都一汽車貸款樣除了辣椒末是我自己加上去以外打一顆蛋在醃漬好的魚塊攪伴在裹粉下去炸  太白粉+地瓜粉一比一比例下鍋花蓮民宿小火油炸火如果太大表皮容易焦而魚肉也會不熟炸好盛起如果不說還以為是炸雞塊~~做糖醋醬汁可以參考上次糖醋肉seo的步驟只是糖醋魚塊要在講醬汁做好下鍋拌炒一下如果是整條糖醋魚是把醬汁淋在魚上比較可以保持整條魚的樣子如土地買賣果不說還真像糖醋肌肉~~~吃起來表皮酥酥酸酸甜甜喔~~今天姊姊經過公司給我一大把大陸妹大陸妹用蒜頭跟辣椒快澎湖民宿炒最好吃姊姊總是給我沒煮的魚跟菜 而我總是在假日煮好料去給她們今日晚餐 糖醋魚塊+辣炒大陸酒店工作妹不用說光看就知道好吃~~~ 今天氣象說這個中秋節可能會有颱風侵台這讓我擔心 在10/4 我的日本東北賞楓之旅記好房網得去年9/21 去日本黑部立山旅遊行前也是有颱風想不到今年跟去年情形又一樣擔心規擔心飯還是要吃只是希望颱風室內設計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71sdbf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