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去~屏科大、逛萬金百年教堂、萬巒吃豬腳 離開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往屏東科技大學校區前進途中剛好前面一輛屏東客運的車子仔細看了駕駛名字、呵呵,跟機車借款我差一個字到了屏科大,車子直接開進去看見2008年校慶研究成果展(農園系、植醫系、熱農系)大家下車逛一下園遊會的攤子你看是蜜蜂是真的蜜蜂不是模型喔這茄買屋子很特別吧同行友人買了一堆猴頭菇我們是沒買啦!屏東科技大學的校區真的一望無際從這裡到山邊,聽說都是校區走路上課會遲到喔好了!重點是來屏科大難道只婚禮顧問是為了逛園遊會嗎當然不是!我們隊友裡面的家庭主婦是來這邊買【醬油】的你猜到了嗎大門旁邊有員工福利社,裡面就有賣 下一個目的地:萬金百年大教堂問了一燒烤位學生大概的路程,就出發很容易就找到這間頗負盛名的教堂應該是為了聖誕節,所以外表整修中左右兩側分別是聖殿教友中心道明會因為聖誕節快到了,這類似台結婚式花燈之類的產品教堂由外向裡拍教堂由裡向外拍我們當中應該沒有虔誠的教徒看到大家都隨意拍照進教堂門上獅頭形銅扣這是大門旁的花束 時間接近中午!大家也商務中心準備前往吃中餐所以!下一個目的地當然就是去萬巒吃豬腳 靠!這麼多豬腳!哪吃的完呀放心!海鴻的豬腳,大家搶著要呢這是豬尾巴輝哥也買了一隻豬腳回家我當開幕活動然有買一隻回家給家后只要買名產回家,她就很高興真的!上輩子燒好香娶到這麼棒的太太後來又去朝洲吃燒冷冰這是我第一次來這邊吃,感覺還好到此兩天一夜的二胎行程,已經完全結束大家也各奔前程往回家的歸途前行因為我跟輝哥是坐張大哥的車子他後來又載我們到這裡一逛竹田車站這是少數被台鐵保留的日式車站竹田驛站買屋網紅磚外牆逛完這裡!兩天一夜的行程,也差不多該結束回張大哥家搭輝哥的車子回高雄途中回屏東家拿我的提款卡晚上還有行程:【囍】吃喜筵【囍】2008年11月30信用貸款日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71sdbf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