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麻吉同學今天下班回家,剛到家沒多久,家中樓下的對講機鈴聲就想起,我接起話筒,就聽見有一位女生詢關鍵字廣告問:「房子是不是租的?以前住址號碼是不是□□□?是不是姓李?」 一連串的問話,便說出我的姓名,我說辦公室出租我是,同時也納悶不知道此人是誰她說:「我是國小同學嘉惠。」說實在那時刻,我還想不起到底是誰?於是下室內設計樓一看,才突然想起,眼前這位女人,是我國小最麻吉的同學。 不過,雖然說是麻吉,但也十多年失去聯絡,燒烤要不是我搬回媽媽家住,只有門牌號碼變,位置則完全沒變,否則她也找不到我,她說她有詢問我家附近的鄰居租辦公室,又挨家挨戶按鈴問人,真佩服她如此有心想找到我。我記得國小時,我們兩人一直都是形影不離,但後來因為票貼五年級分班後,就沒在同一班,但我還是會下課去找她。她和兒時沒什麼變,只不過兩次婚姻都是以離婚收場,支票借款讓她臉上感覺有些歷經傷滄傷,還因此得了憂鬱症。聊兒時,聊近況,我們有太多的話聊不完,或許是太多年未會場佈置見,有很多話想說吧!一下怎麼說也說不完。 今天能見到兒時最麻吉的同學,真好、真開心。
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71sdbf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